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查看: 9944|回复: 38

超星刷课教程,免费,自动答题,自动跳过下一章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17 21:09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9-4-1 08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阿南。 于 2019-4-6 17:40 编辑

    超星刷课使用的是油猴插件,也就是Tampermonkey,安装方法也很简单。
    这个教程是用火狐浏览器刷课的,由于不能科学上网的原因,所以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。


    使用火狐浏览器打开文件里的油猴链接,

    进去,点击第一个黑色的,下载。





    点击添加


    此时右上角就多了一个黑色图标,点击添加脚本


    然后把里面的脚本清除,将文件里的“脚本”文件复制粘贴进去。
    4#接下来就是重点了。
    将“脚本”文件里边的内容复制粘贴进去(记得把自带的代码清除再复制)

    CTRL+S,保存,然后就可以自由的驰骋了!!
    进入超xing点击播放就可以了,他会自己播放和自动答题,跳过下一章的。

    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yzRKAuHyW1BCihL4HsxDfA
    提取码:e1l5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20 18:52
  • 签到天数: 10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4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膜拜大佬,虽然有打广告的嫌疑,但是真的不错,给你点赞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7-20 15:25
  • 签到天数: 23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3 09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厉害了,点个赞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9-9-7 1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8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2 07:29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辛苦了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7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1 19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魔改95 于 2019-4-1 20:19 编辑

    我们学校就是超星泛雅的学习系统,油猴子很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9-20 10:32
  • 签到天数: 23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1 19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不错的 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3:01
  • 签到天数: 50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1 19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jo得油猴脚本很好用啊。原本就有了,还是来顶一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前天 22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2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1 22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啊 感谢楼主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8-6 11:37
  • 签到天数: 22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1 22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,老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8-6 08:55
  • 签到天数: 12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2 09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11-18 18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1:23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正好用到,感谢楼主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0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2 21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过不到好久就要用了,感谢楼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17 21:09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 23:00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黑化流氓兔 发表于 2019-4-2 14:52
    膜拜大佬,虽然有打广告的嫌疑,但是真的不错,给你点赞

    哈哈,谢谢理解哈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5-28 16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3 08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~,希望楼主继续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17 21:09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3 08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379494437 发表于 2019-4-3 08:25
    谢谢分享~,希望楼主继续分享

    会的,会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红盟社区--中国红客联盟 

    Processed in 0.098426 second(s), 29 queries.

    站点统计| 举报| Archiver| 手机版| 黑屋 |   

    Powered by HUC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手机扫我进入移动触屏客户端

   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

    Honor accompaniments. theme macfee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