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,可道,非常道

中国红客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086|回复: 313

[分享] 2016.6.22 工具共享 远控 捆绑【8.25更新】   [复制链接]

红盟荣誉核心会员

一个负罪的人,做着赎罪的事

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6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8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金钱
    3808
    UID
    43880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4-1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1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380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100
    积分
    2660
    精华
    1
    本帖最后由 武圣 于 2017-1-21 12:15 编辑

    非常抱歉,刚刚得知360云盘停止服务了
    大家放心我会积极补救















    [c

    ol

    or

    =Red]首先声明,本帖仅为工具收集,非原创工具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先听我唠叨会儿~
    我吧也是这些日子刚刚忙完,
    就立刻回来看看了。
    刚到首页就看到刺客的帖子了
    http://www.cnhonkerarmy.com/thread-216779-1-1.html
    说实话2积分是肉疼。。。
    不过还是真的很振奋人心
    下面的评论中刺客也差不多都回了一遍
    挺感动
    我也还记得曾经自己热血过,
    可惜社工开讲了五节课就因为种种原因。。。放弃了
    这样不好,不好
    好了,,不多说了,正题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华丽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有人评论说论坛里可用的工具越来越少,所以我决定逐步共享自己的存货
    今天第一天~
    是远控类和捆绑类
    上菜
    额(⊙o⊙)…,,大了点,我传网盘吧
    本来是打算用百度网盘的,,因为我的软件在网盘都有备份,,方便一些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    我的仨网盘,两个教程,,一个软件、。。
    偏偏软件的出问题了。。。
    只能重新传了。。






    本来该昨天发的,,但是因为重新传,,就拖过来了。。
    好了,,开干
    回复可见~~
    我看看还有多少活着的,。,,。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    简单介绍一下,远控类包含灰鸽子,黄金圣衣,大灰狼等8款
    在附件中我传了一个远程桌面连接
    捆绑检测类包含6-7款
    均为亲测
    当然推荐在虚拟机中运行
    另外捆绑检测类中有些关键文件被我混在一起了。。
    懒得拿出来了,,大家不要随意移动位置,避免无法正常使用

    另外,最重要的一点!!
    如果我所共享的软件!
    有密码!
    而且我没有在文件中特殊说明!【好像就一个灰鸽子是123】
    那统一的密码:13245413324
    切记切记!!!!


    好了,,再扯一句,,最近我在写小说,,所以比较忙,,可能看不到大家的回复,,
    一旦看到我会回答的~
    写好了之后我看看杂志社那边要不要~
    要的话发给他们~
    大家一起看呀~

    网址已更新√
    有问题随时私信我~
    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本人默认压缩包解压密码 13245413324

    红盟荣誉核心会员

    一个负罪的人,做着赎罪的事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6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8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金钱
    3808
    UID
    43880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4-1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1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380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100
    积分
    2660
    精华
    1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2:3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玩意,,乱七八糟的,,大家凑合着看吧,,,我也不知道为啥附件就成了两个一样的,,,下载一个就好,,,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6 10:0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金钱
    2098
    UID
    17295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12-2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1-6
    在线时间
    62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50
    积分
    767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3:20:5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论坛真的很久没有人更新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红盟荣誉核心会员

    一个负罪的人,做着赎罪的事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6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8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金钱
    3808
    UID
    43880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4-1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1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380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100
    积分
    2660
    精华
    1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3:22:3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liuanstars 发表于 2016-6-23 13:20
    论坛真的很久没有人更新了

    我觉得,,新手版块好像还没别的活跃。。。原来的时候这里是最活跃的,,
    [发帖际遇]:武圣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5 金钱.

    本人默认压缩包解压密码 13245413324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6-23 13:5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金钱
    28
    UID
    89240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6-1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6-6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1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20
    积分
    30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4:1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冒个泡,学习下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前天 11:22
  • 签到天数: 6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金钱
    497
    UID
    65415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3-26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1-22
    在线时间
    49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30
    积分
    231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4:14:1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违法停车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6-23 15:04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金钱
    8
    UID
    89573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6-2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6-6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10
    积分
    4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5:17:5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手报道,围观大神

    点评

    武圣  回我个帖子,,还让你降积分了,,没事没事。。扣了的我转给你  发表于 2016-6-23 15:46:14
    [发帖际遇]:Mr_C 捡了钱没交公 威望 降了 2 .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7 21:54:54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金钱
    477
    UID
    88665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5-2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6-12-7
    在线时间
    31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30
    积分
    336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5:19:5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的分享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2-10 12:51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金钱
    152
    UID
    893998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6-1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6-12-10
    在线时间
    7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20
    积分
    82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5:25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查看之后好好学,之后再做评论
    [发帖际遇]:热心的螃蟹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金钱,偷偷放进了口袋.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9-30 09:28:40
  • 签到天数: 9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金钱
    881
    UID
    29719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8-1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6-9-30
    在线时间
    59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30
    积分
    316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5:52:3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Finaldm 于 2016-6-23 15:58 编辑

    我也有点想出来晒存货了,不过大多数都是编程类的文档,感觉会没人看。。。


    等晚上回去整理下发出来。

    点评

    武圣  别呀,不是有那个编程板块嘛,拿出来晒晒挺好的,一起努力!  发表于 2016-6-23 15:53:4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金钱
    136
    UID
    86528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4-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1-17
    在线时间
    10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20
    积分
    62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6:00:2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只是看看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金钱
    573
    UID
    60438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12-1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1-18
    在线时间
    46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30
    积分
    242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6:45:5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下来看看  学习下   ,万分佩服楼主  即能    写代码  还能小小说  无话可说  佩服    楼主的小说是什么类型的啊   能不能发给我们看看

    点评

    武圣  嘘~低调~正在忙的这一篇是都市小说啦  发表于 2016-6-24 11:16:55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2-12 16:16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金钱
    199
    UID
    89301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6-1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6-12-12
    在线时间
    24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20
    积分
    106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6:47:4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值得分享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2-31 20:16:58
  • 签到天数: 22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金钱
    1729
    UID
    31568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9-1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6-12-31
    在线时间
    95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30
    积分
    454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6:54:4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的分享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16 11:56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3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金钱
    1141
    UID
    39609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1-1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6-12-16
    在线时间
    71 小时
    阅读权限
    30
    积分
    431
    精华
    0
    发表于 2016-6-23 16:59:4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楼主的分享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

    中国红客联盟全版块版主招募中
    全体成员请点此查看详细内容

    查看 »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中国红客联盟-HUC     

    GMT+8, 2017-1-24 02:46 , Processed in 1.180212 second(s), 44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HUC

    © 2005-2014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