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webroo.w

让别人拨打你手机时显示空号(社工常用)——webroo.w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5-4 04:39
  • 签到天数: 41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5-6-21 17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方法多的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7-26 0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3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6-22 11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360不是有这个功能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8-20 18:55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5-7-8 16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早就有了  把 88888 换成  空号就是 空号  换停机号就是 停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1-2 17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1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5-7-19 14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吧,很简单的事干嘛要那么复杂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8-1 23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5-7-20 10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分享经验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9-17 16:59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7-20 19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长见识啦 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12-21 1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4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8-5 16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简单来电显示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11-12 09:45
  • 签到天数: 23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5-8-7 14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帖子不错,虽然暂时用不到这些,收藏了,以后备用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5 11:24
  • 签到天数: 87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27 19:02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重发一次
    ▲输入**21*888888#,然后按手机拨打键即可设置成功。

    注:以上方法,并不是所有手机都有效果,假如没有变空号,你可以在前面加区号,比如南京地区加上区号025,也就是输入**21*025888888#就可以了。  

    那么问题来了,怎么取消提示空号呢?

    方法很简单,只需在拨号界面输入##21#,然后按拨打键即可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6-1 00:55
  • 签到天数: 10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5-8-29 12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0-31 23:35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9-4 12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现在好像不行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8-15 13:40
  • 签到天数: 4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9-12 10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。。。。。。本来很简单的事情  弄得那么复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0-26 06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5-9-30 17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没有全自动软件形式的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1-4 16:06
  • 签到天数: 7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5-10-9 15:51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很早就有了,我手机现在还保存着代码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10-28 1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0-16 12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 没信号的地方根本不用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红盟社区--中国红客联盟 

    Processed in 0.090539 second(s), 28 queries.

    站点统计| 举报| Archiver| 手机版| 黑屋 |   

    Powered by HUC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手机扫我进入移动触屏客户端

   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

    Honor accompaniments. theme macfee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